关于经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785

                                                                         关于经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14级各位同学:

        请仔细阅读本科毕设工作安排的通知,合理安排写作进程。

6-11周: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此期间学生主动联系教师进行指导不少于5次。

11-12周:a.论文查重,按规定,每个学生有三次查重机会(知网),三次查重后,重复率任然高于20%的论文,学生不能参加答辩。

b.二次退带,对仍然不按指导教师要求做论文工作的学生,教师可再次提出“退带学生名单”。此期间提出的退带学生将无论文答辩资格,只能延期毕业。

12周:以班为单位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日志(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全文)、指导手册(包括至少8篇指导记录)的全部资料交学院教学科,教学科将学生论文进行评阅编号并分离出论文正文(匿名)准备论文评阅。学生自己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日志(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全文)、指导手册(包括至少8篇指导记录)提交至本科毕设管理系统。

13周: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学院确定论文评审教师;评阅方式采用背对背的方式。

14周:201865日,周二,毕业设计(论文)分组答辩;68日,周五,争优或后序答辩;给定成绩。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51688965,李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 

                             2018年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