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本科毕设近期工作安排
2018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409

关于2014级本科毕设近期工作安排

2014级各位同学:
一、论文开展阶段I

第八学期第1周: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完善“开题报告”、填写阅读文献笔记、清理文献资料,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整。

2周:学生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开题报告的最终修改(将报告以邮件或其他形式,发给指导老师审核,以老师审核通过为准)。必须经老师同意后,再开题报告提交到毕设系统。提醒大家:切勿将未经老师审核通过的开题报告直接提交到毕设系统,否则,如果老师审核结果为不通过,学生将无法继续做毕设。学生在毕设系统提交开题报告的截止时间暂定:2018年319日。

3周:指导老师在系统中审核确认学生的开题报告。学院组织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检查,普查任务书和开题报告。

4周:教务处对部分学生的 任务书、开题报告进行初期检查。

5周:学生查阅资料、上机实验、实际调研等,按照指导教师要求准备论文撰写材料。第1-5周期间,学生主动联系教师进行指导不少于5次。

5--6周:指导老师根据所指导学生情况,对不满意的学生向教学科提交“退带学生名单”。确有悔改表现的被退带学生可与教学科协商,重新落实指导教师。

6周:中期检查。学生按通知的具体时间及规范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 “文献综述”不少于3000字,主要参考文献不少于20篇)、至少20篇阅读文献笔记、参考文献目录、外文翻译(英文原文10000字符)原文和译文。所有材料全部用A4纸进行打印,然后将所有材料统一用文件夹装好,以专业班为单位在规定时间之前交至教学科;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阅,并组织抽查;中期检查合格者,进入论文第II阶段;中期检查未通过者,2周内重新整理材料,再次评审,直至合格。

中期检查结束后各系要进行总结,并将结果向全院通报。



二、关于指导手册的填写要求:

1-5周期间,学生主动联系教师进行指导不少于5次。首先,学生必须将

指导手册打印,按照实际指导情况现场填写,并请指导老师在每次指导后签字。杜绝集中请老师签字的情况,如果指导手册没有导师签字,将不能参加答辩。我们毕设材料提交时,必须有至少8次指导记录。请大家提前做好安排。其次,学生需要登录毕设系统,填写:周进展情况记录。本学期共计16周,每1-2周必须填写一次周进展。系统有规定,不允许集中填写。

指导手册详情请见附件。

毕业设计指导手册


如有问题,请及时咨询。 51688965 李老师


教学科

2018年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