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学期选课及选课宣讲时间安排
2017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65

附件:17-18-2学期选课时间安排(word)

附件:17-18-2学期选课时间安排(pdf)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本科生选课时间安排发给各位,本次选课有以下内容需要注意:

1、选课从第15周周一开始(12月18日),期末考试前将所有选课阶段进行完毕,便于学生认真备考。

2、所有选课阶段开始时间仍为13:00,结束时间为16:00(第一阶段为15:00),避免当天有课的学生不能及时参加选课。

3、补退选阶段时间为2天,由于补退选阶段课余量较少,绝大多数同学能够在系统开放的1-2个小时内调整完毕,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停开课情况并及时完成课程的补退选(停开课程请及时查看教务处主页-教学运转-选课-选课公告)。注意:如果第一阶段提交志愿且抽签未中,当课余量大于未中签人数时,此阶段系统会随机预分配一个有余量课堂,并保留20小时,期间同学们须登陆系统进行确认,如对随机分配课堂不满意,可点击“放弃”,如满意则点击“选中”。如保留期间未确认,系统将自动放弃。

4、下学期开学初选课名单将导入各业务子系统使用,为确保数据准确,请大家按时选课并仔细核对课表,遗留问题处理在本学期第18周(具体截止至周四:即截止至1月11日)过后将不再调整。

 5、因转专业补低年级课,需要修改学分上限的学生,学院将统一扩学分额度,不针对个人单独办理扩学分手续,教务处将在选课第二阶段作集中处理。

具体的选课时间安排请下载并查看附件请同学们按时选课并仔细核对课表。

另外,学院会在前集中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即)。本次的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12月14日(周四)中午12:30-13:30在思源楼SY107,对象为经管学院15、16级全体学生。

12月15日(周五)中午12:30-13:30在思源楼SY107,对象为经管学院17级全体学生。

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会,以避免在过程中出现无法解决的问题。

请大家互相转告,班委务必通知到班上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