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北京交通大学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55

关于公示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北京交通大学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由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主办,交通运输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北京交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全校共有来自5个学院的53名学生(组成的16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竞赛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6支参赛队21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5人),二等奖2项(7人),三等奖3项(9人),获奖名单详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1026日至112日,如有意见和建议,敬请您署真实姓名并以书面形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听取,妥善处理。

联 系 人:武惠芳

    话:51684249

邮箱地址:hfwu@bjtu.edu.cn

 

附件: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北京交通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北京交通大学

 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

(教务处代章)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