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本科生科研导师计划启动通知
2017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90

 

为了遴选一定数量具有科研潜质的优秀本科生进入教授(或副教授)科研团队,参与导师科研项目,并依托导师科研项目进行科研训练,培养学生的科研素质和创新精神,现启动2017年科研导师计划。按照往年保研规定,科研导师计划可以作为保研加分项,具体情况以当年保研政策为准。

  按照学校要求,大三年级前30%的学生要求必须参加,也欢迎其他的同学积极参加(学有余力的大二同学也可以参加)。

  请各位同学于1016日(周一)17:00之前填写申请书并找导师签字后交到教学科SD501郑老师处。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附件中有本次参与科研导师计划老师的项目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老师和题目。

2】导师签字后视为进入科研导师计划,具体内容和科研计划请与导师协商,

3】一经确定参加科研导师计划之后,整个过程中需要主动和导师进行联系,否则导师最后有权利不通过认定,未通过认定的同学不能进行任何科研导师计划的加分。

4】在整个参与科研导师计划的过程中需要随时填写附件的科研导师工作日志,工作日志需要手填

本科生科研导师计划实施细则

本科生科研导师计划工作日志

附件一-学生填写

2017年科研导师计划项目汇总表

                                 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