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CAD技能和产品3D设计选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71

关于公示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CAD技能和

产品3D设计选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由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CAD技能和产品3D设计选拔赛组委会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第CAD技能和产品3D设计选拔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其中:

1)CAD技能赛项共有来自运输、电信和机电学院的15名学生报名参赛。经竞赛评审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7名参赛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2)产品3D设计赛项共有来自经管、电信、电气和机电学院的11个项目33名学生报名参赛,经竞赛评审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6项参赛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上述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831日至97日,如有意见和建议,敬请您署真实姓名并以书面形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听取,妥善处理。

联 系 人:武惠芳

    话:51684249

邮箱地址:hfwu@bjtu.edu.cn

附件: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CAD技能和产品3D设计选拔赛获奖名单

 

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CAD技能和

产品3D设计选拔赛组委会

(教务处代章)

2017年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