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思诺杯”ModelAPEC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16

关于公示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思诺杯”ModelAPEC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由北京交通大学MODEL APEC竞赛组委会主办、语言与传播学院承办的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思诺杯”ModelAPEC 比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全校共有38名同学报名参赛,经大赛评审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共有14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726日至81日,如有意见和建议,敬请您署真实姓名并以书面形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听取,妥善处理。

联 系 人:武惠芳

    话:51684249

邮箱地址:hfwu@bjtu.edu.cn

关于公示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MODEL APEC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1).

北京交通大学

MODEL APEC竞赛组委会 

(教务处代章)

201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