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1学期《交通运输概论》课程补修及重修报名的通知
2017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22

各位同学:
    《交通运输概论》是2016版培养方案开设全校性必修课,采用MOOC学习的方式展开教学。2017-2018-1学期学校将开设此课,该课程现开放重修报名,重修报名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上课时间

2017-2018-1(秋季学期)

、可报名重修的学生范围(需到教学科办公室确认是否报名)

1、本学期填报的考试“确认不参加”学生,需重选该门课程的,需要到教学科确认是否报名。

2、本学期填报的考试“确认参加”学生,考试情况为缺考及考试不通过的学生需重修该门课程的,需要到教学科确认是否报名。

3、其他学生(以防以上两条有遗漏,如有其他重修需求的,也可到教学科确认是否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

下学期需要补修及重修《交通运输概论》的同学务必7月24日17:00前到思源东楼501教学科确认是否报名,若过了截止时间未报名的,将确认为放弃此次补修及重修机会,将按“不报名”上报教务处。

                                                                                                           教学科

                                                                                                       201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