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用夏季学期开设公共基础课重修班的通知
2017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82

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利用夏季学期将部分公共基础课开设重修班,具体安排如下:

1、开设课程:

微积分(B) II (73L178Q)、大学物理A(I) (73L149Q)、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73L168Q)

2、上课时间:

微积分上课时间:7月24日—8月9日期间周一至周六,每天14:30-17:30,共计45学时,11日上午考试。

大学物理上课时间:7月24日—8月9日期间周一至周六,每天8:30-11:30,共计45学时,11日下午考试。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上课时间:7月24日—8月9日期间周一至周六,每天18:30-21:30,共计45学时,11日晚上考试。


3、上课地点:

具体上课地点请各位同学开课前在教务处网站查询。

4、授课对象:

已经修读过微积分(B) II (73L178Q)、大学物理A(I) (73L149Q)、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73L168Q)课程且考核未通过的同学可以报名,已经通过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重修班。可报名人员名单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会通知下去,同学们也可到教学科查看。

 5、注意事项:

1)学生确认报名后将在成绩单中记入重修课程,成绩如实记载。

2)重修班不允许办理免听,缺勤或未完成作业的同学任课教师将按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

3)目前因不及格具有下学期初补考资格的学生,若报名重修班后将不再具有补考资格。

4)本次重修班绝不降低考核的标准和要求,请同学们认真听课,充分备考,珍惜重修机会。

 

 6、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请于截止时间前到教学科报名。

7、特别注意:本次重修班成绩记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成绩表中,参与学业警示、留级等统计。

请同学们认真考虑,慎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