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报到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6

    时间:2016年9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晚上:6:30-9:30

 

    地点:教学科(思东501)

     务必本人到教学科报到注册,携带本人学生证和一卡通,如两证丢失,请携带身份证。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按时到校报到。

 

   注:

 

  (1)学生如不能及时来校报到,提早向辅导员请假。请假三天以上的由所在学院报学校教务处备案。学生返校后,出具相关证明,方可办理报到注册手续。除因不可抗力等原因外,未办理请假手续或请假未被批准,两周内未报到者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理;两周及以上未报到者按退学处理。

   (2)按照《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二十六条规定,未经请假离校或未按学校规定按时报到者,分别处理如下:

   1)一周(含一周)以内,视情节给予警告直至记过处分;

   2)一至两周,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3)两周以上,按学校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按退学处理。

  (3)按照《学生手册》规定“不按规定办理注册手续者,取消选课资格。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无正当事由的按退学处理”。

  (4)按照《学生手册》规定“休学期满逾期两周未办理复学手续的”按退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