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评“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的通知
2017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87

各支部同学: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我校青年团员中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根据团市委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现推荐我校共青团先进个人参评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请有意向参选的同学于6月25日24:00前将报名材料交至bjjgtz@163.com

(一)  参评条件

申报“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需获评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团干部。

申报“先锋杯”优秀团员需申报材料获评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团干部或校级优秀团员。

(二)申报材料

申报“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需分别提交优秀基层团干部登记表(附件3)和优秀团员登记表(附件4)及先进事迹材料(1000字)。文件命名格式为:2017“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登记表-北京交通大学××学院×××。

附件:

3.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登记表

4.2016—2017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登记表

                                                                                             经管团委组织部


附件3 优秀基层团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4 优秀团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