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交通运输概论》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2017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20

                  关于组织《交通运输概论》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交通运输概论》是2016版培养方案全校必修课,经过MOOC学习后,现将进行期末统一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2017年6月30日(第18周周五)9:00—11:00

、考试确认单

1、各位同学请到各班班委处签名确认是否参加本次考试。

2同意确认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缺考、作弊、不及格等情况按正常考试记录;确认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本学期不做记录,下学期重选该门课程。下学期及以后不再安排“学生考试确认单”所有学生必须全部参加考试。

3、请同学们6月22日中午12:00前到班委处填写确认单,各班委于6月22日下午3点前将同学们都确认签字的确认单交回思东501教学科张海燕处。

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为开卷考试,考生可以携带纸质版资料、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文具,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考试期间,不得互相传阅资料,严禁交头接耳,务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考场安排

请同学们持续关注经管网站“通知公告”发布的通知,考前会将具体考场安排公布在此处。

请同学们认真备考,按时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