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1选课遗留问题处理(含数学和体育I重修补课最新通知)
2017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99

各位同学好:

     接教务处最新通知,本次选课遗留问题处理时间截止至6月23日下午5点,请有需求的同学务必在此时间前将填写好的《选课问题登记表》交到思东501教学科张海燕老师处。

     注意以下几点:

     1、本次选课遗留问题处理主要针对必修限选课程停开、课程置入、转专业、留级生以及毕业生等特殊情况或不可抗力原因进行处理,对于学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问题不予处理。

     2、遗留问题仅此一次处理阶段,后期不再做任何处理。

     3、接教务处紧急通知,目前数学课微积分(B)I》、《几何与代数(B)》还有部分课余量,现组织学院有需求的学生填写并提交《选课问题登记表》,原则上优先满足挂科重修以及转专业补课的同学的需要。另,每个课堂课容量优先,不能保证完全按照所填课序置入。刷分的同学也可以交《选课问题登记表》,但是能否解决需教务处根据全校情况最终决定。请有此需求的同学也务必在6月23日下午五点前交《选课问题登记表》至教学科。

    4、体育1挂科需重修的同学也可以交《选课问题登记表》(6月23日前),开学后体育部将统一安排重修的同学上课。

     5、《选课问题登记表》下载地址:

交大主页---院系设置----经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主页——教学项目——本科生——教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