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2017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04

关于选聘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各位2015级同学:

班主任助理是开展学生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是锻炼培养学生骨干的重要渠道,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根据《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为做好2017级班主任助理选聘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聘要求

1)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优先,政治信仰坚定,具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

2)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性强。

3)学习成绩优异,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4)有较充足的时间开展班级工作,能认真履行班主任助理职责。

(5)由于2017级新生在2017816日(周三)报到,要求2017级班主任助理201781319:00之前到校。

(二)报名方式

附件一为报名申请表,附件二为信息统计表。请有意向的同学于62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经管团委路硕处,邮箱:lushuo@bjtu.edu.cn。纸质版报名表62日下午14:30-17:30交到SD501前台,学院学生工作组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的聘任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7年526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