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及选课宣讲时间安排
2017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80

附件:17-18-1学期选课时间安排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本科生选课时间安排发给各位,本次选课有以下内容需要注意:

  1、选课从第14周周四开始(6月1日),期末考试前将所有选课阶段进行完毕,便于学生认真备考。

  2、所有选课阶段开始时间仍为13:00,结束时间为16:00(第一阶段为15:00),避免当天有课的学生不能及时参加选课。

  3、补退选阶段时间为2天,由于补退选阶段课余量较少,绝大多数同学能够在系统开放的1-2个小时内调整完毕,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停开课情况并及时完成课程的补退选。注意:如果第一阶段提交志愿且抽签未中,当课余量大于未中签人数时,此阶段系统会随机预分配一个有余量课堂,并保留20小时,期间同学们须登陆系统进行确认,如对随机分配课堂不满意,可点击“放弃”,如满意则点击“选中”。如保留期间未确认,系统将自动放弃。

  4、请同学们按时选课并仔细核对课表,遗留问题处理(本学期第18周)过后将不再调整。

 

  具体选课时间安排见附件,请同学们按时选课并仔细核对课表。

另外,学院会在选课前集中对同学们进行选课指导(即选课宣讲)。本次选课宣讲的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5月25日(周四)中午12:30-13:30在思源楼SY107,宣讲对象为经管学院14、15级全体学生。

5月26日(周五)中午12:30-13:30在思源楼SY107,宣讲对象为经管学院16级全体学生。

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选课宣讲会,以避免在选课过程中出现无法解决的问题。

请大家互相转告,班委务必通知到班上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