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7年度北京交通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60

关于公示2017年度北京交通大学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由北京交通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发明制作类”竞赛分委会)、理学院(“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竞赛分委会)、经济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竞赛分委会)和教务处(大学生创新作品选拔赛与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分委会)四个单位联合承办的2017年度北京交通大学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134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68项,获奖作品名单详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518日至25日,如有意见和建议,敬请您署真实姓名并以书面形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听取,妥善处理。

联 系 人:武惠芳

    话:51684249

邮箱地址:hfwu@bjtu.edu.cn

附件:2017年度北京交通大学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

     北京交通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教务处                团委              研究生院代章)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