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电气、机电、语言、运输、软件、计算机、理学院、法学院、土建学院、电信学院转专业宣讲通知
2017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38

一、电气学院将于331日(周五)12:40在第九教学楼中心报告厅(在九教的中心位置)举行2016级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宣讲会,欢迎有意向转入电气学院同学参加。

电气学院可接受转专业学生的专业有: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牵引电气化)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国际班)


二、机电学院定于3月29日(明天)晚上19:00在SY209和SY210召开专业宣讲会,机械类各专业负责人将对专业进行介绍,并现场与同学们交流。


三、语言与传播学院定于330日(本周四)下午2:00在思源西楼SX610召开转专业宣讲会。


四、交通运输学院将于3月31日本周五晚19:00至22:00在九教中心报告厅举行2016级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宣讲会(会后各专业方向老师答疑)。


五、软件学院定于3月30日中午13:00在逸夫楼601 召开专业宣讲会。


六、计算机学院定于3月29日(周三)晚上19:00在九教中心报告厅召开转专业及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七、理学院定于3月30日(周四)下午17点,在SY108召开转专业及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八、法学院只有法学一个专业,因此不特意召开宣讲会。如各学院同学有意转专业至法学院,可在工作时间到思源西楼713B教学科咨询。


九、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于331日(周五)12:30在逸夫教学楼YF313举行2016级转专业及大类分流宣讲会,欢迎有意向转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同学参加。


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于3月31日(本周五)16:20SY308召开转专业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感兴趣的同学可按上面通知的时间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