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902

2017届毕业生:
     本周我们陆续完成了毕设任务书下达工作,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寒假。
     附件有论文模板、工作日志模板(下学期开始使用,至少每2周一次,到15周毕设结束,不能少于8次。)“文献阅读笔记(10篇模板)”,大家选题之后的寒假要完成至少20篇的文献阅读及笔记,并完成开题报告(包含在附件中,请大家下载保存。)大家毕设方面的问题,可以参考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13级适应,并注意今年经济管理学院毕设规范中的相关规定。
     另注:放假之前,如果你还没有和导师取得联系,请联系教学科,我们将协助大家联系导师,导师在放假之前要在毕设系统中给学生提交毕设任务书,毕设任务书中的任务将作为大家寒假的作业来完成。

    下学期开学两周之后,大家要把指导老师审核过的开题报告在系统中提交。指导老师审核开题报告结果为:不通过的同学,将终止毕设资格。第四周,教务处进行初期抽查。我们学院每年都有几十名同学被抽查到。初期检查成绩较差者直接参加教务处组织的中期抽查,参加教务处的中期答辩。第六周,学院开展中期检查,评定分数。教务处还要抽查同学到学校做中期答辩。请认真对待,不要拖延,争取最好的毕设成绩。


   

附件一:论文、工作日志、文献阅读笔记模板   

附件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程序及要求

附件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以此为准)

                                                              教学科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