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评级格局变革
2017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刘瑜 浏览次数:4343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6月29日 08:30--12:00
  • 讲座地点:多功能厅
  • 预约人数:30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讲座名称:大公在世界评级格局变革中的角色

讲座时间:2017629日(星期四)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红果园宾馆3 多功能厅

主 讲 人:关建中 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董事长

主讲人介绍:

关建中,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董事长、世界信用评级集团董事长。现任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委会会长,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资信评级专委会主任,信用教育联盟学术委员会主席; 北京学者,研究员。

作为改革国际评级体系的首倡者和推动者, 关建中先生创建了中国第一个评级行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第一所信用学院,并带领科研团队系统研究信用风险形成特殊规律,构建新型国家评级标准,主持研究并发布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信用等级,使大公成为世界第一个发布国家信用评级报告的非西方评级机构,被誉为“一支登临国际舞台的新兴评级力量。

主讲内容:

本讲座以2008年爆发的金融危机为基础,从理论和实践的维度详细分析论证西方现存评级思想的问题所在,和构建公平,公正,透明化的新型国际评级体系的重要性。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