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社区还是好邻居? 产业网络,公司联盟和产品创新的研究
2014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Eric Fang 浏览次数:2432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2014年12月5日上午9:00
  • 讲座地点:SD306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Eric Fang博士是美国伊利洛依大学香槟校区(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工商管理终身教授和James Tower 杰出学者。伊利洛依大学香槟校区是美国排名前五的顶尖公立大学,其商学院排名稳居全美前十。曾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于顶尖国际管理学刊物。其研究曾获得美国市场协会最佳论文奖(2008),美国金融服务业研究最佳论文(2009)等多项奖项。他的研究曾被美国华尔街日报,商业周刊,哈佛商业评论和经济学家杂志转载。2010年,方二(Eric Fang)博士获得美国管理研究学会评为管理学年轻新星奖(Young Scholar Award)。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光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