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与物流研究前沿;美国高校供应链与物流研究特色
2014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周琛 浏览次数:2534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2014年12月18日下午2点
  • 讲座地点:思东302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报告题目:1、供应链与物流研究前沿

  2、美国高校供应链与物流研究特色

 报告摘要: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供应链与物流研究的前沿领域,以及美国高校供应链与物流研究的特色(包括硕、博研究生培养特色)

 报告人简介:周琛教授现工作于佐治亚理工学院工业与系统工程专业的斯图尔特学院(the Stewart School of Industria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担任系主任,主要负责本科生教学与项目工作,其主要教授课程包括:生产与仓储;供应链经济学;物流学;生产系统;仓储系统。同时,他还是北京与新加坡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项目的负责人。周琛教授于1988年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工业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其主要研究领域为:可持续全球供应链;人类对交通和食物需求的能源效率;仓储和配送系统的设计与分析。周琛教授已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IEEE Transactions、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Systems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著名期刊上发表文章数篇。

 时间:2014年12月18日 周四 下午2点

 地点:SD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