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市场的多层次和国际化
2015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王海东 浏览次数:2268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1月5日16:20
  • 讲座地点:思源西楼106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各位老师好!

 

 受金融系委托,定于1月5日下午4:20在思源西楼106教室举办“商品市场的多层次和国际化”讲座,讲座人信息附下,欢迎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王海东: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1999-2012年间于美国留学、工作。长期从事商品和股指期货交易、现货产品开发与贸易、场内/场外衍生品开发与定价等工作。任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能源研发部高级经济学家,主要负责包括260多个品种的电力期货市场的研发与维护、国际能源期货市场的竞争力分析、以及能源研发部面向中国市场的培训活动,曾推出全球第一个容量电价期货市场。近年在中国证监会设立的智库从事期货衍生品研究,2014年9月到中信期货负责美国业务及OTC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