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满【前沿讲座】-CDIO in the Design of a University-Skoltech
2015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Edward Crawley院士 浏览次数:2410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2015年3月18日 13:40-16:30
  •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科学会堂(中间前三排)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Edward Crawley是俄罗斯斯科尔科沃科学院(Skoltech)院长。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获得航空航天专业本科和硕士学位,以及航空航天结构博士学位。

  Edward Crawley是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创始人,CDIO是国际工程教育改革的最新成果,该模式荣获美国工程院2010年“戈登奖”,该奖项被誉为“工程界的诺贝尔奖”。

  预约容量:28人

  需到思东502纸质登记当面预约,约满为止。讲座开始前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者、重复预约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修改日期:201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