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职业生涯决策和技能
2015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Marc Smelik 浏览次数:2179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4月13日 14:30-16:30
  • 讲座地点:SD308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主讲人介绍: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国际贸易博士。曾任职巴克莱银行, 美林证券公司。主要从事信用风险高级管理, 银团, 现金管理, 风险资本和人才管理。利兹大学;国际事务副院长;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现任鹿特丹管理学院EMBA项目学术主任。

 讲座内容:全球化讨论;跨国公司和在选择市场和投资方式的因素;创新发展国际市场的作用;市场今天决策案例研究(西方、中国、印度)。

 

  需到思东502纸质登记当面预约,约满为止。讲座开始前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者、重复预约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修改日期:201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