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校园招聘解读
2015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王杰、杜春国 浏览次数:2803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4月23日16:10
  • 讲座地点:思西506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1、王杰 《招聘那些事儿》: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企业选人的维度、常见的面试问题

 2、杜春国 《从企业校园招聘案例分享角度谈应聘准备》

  讲座嘉宾:

 1、王杰,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公司团委书记;

 2、杜春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工作经历:2006/05--2011/05,合生创展集团华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常务副总监;2011/05 -- 2014/04,北京国瑞地产集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监;2014/05 C2014/12,复地集团北京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熟悉集团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尤其是对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有较丰富的实践经历。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全面,主持过1000人以上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选修《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同学必须参加,其他有意向的同学请在4月23日上午12:00前把姓名学号发到bjtujgyjs@126.com报名,邮件标题标为4月23日讲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