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2020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139

经管2020届毕业生:

如今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一定变动,以保障毕业生在延期开学期间的就业手续办理,希望全体毕业生知悉办理流程,找到心仪的工作。

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日常手续办理:

三方:请毕业生先行与单位协商,若单位认可在打印版三方盖章有效,学生将三方和承诺书(样版见附件)照片微信发给辅导员,辅导员登记后,打印盖章,并将照片发与学生,待正式开学后,学生补交三方及承诺书。若单位不认可签订电子版,请学生联系辅导员邮寄方式处理,邮件收到后,辅导员通知学生,周二/周四盖章后寄出【校就业指导中心周二/周四可盖章】。(备注:邮寄仅支持邮政或EMS,邮编:100044,地址: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收件人:张伟 电话:18401606266;研究生收件人:蒋妍 电话:15201326771。电子打印版三方盖章即视为签约成功,学院进行记录存档,如更换单位仍视为违约。)

派遣证:往届毕业生需申请派遣的同学,联系对应辅导员将系统导出的派遣申请表和就业证明材料(三方/劳动合同/单位用人证明电子版照片)发给辅导员即可,校就业指导中心周二/周四可领取派遣证。急需派遣证的同学可联系辅导员寄送粉联【本科生是蓝联】,但若涉及户口卡事宜,需要与户籍科沟通。

2、违约手续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暂时不办理违约手续,如遇特殊情况,单独联系辅导员处理:本科生辅导员:张伟 、研究生辅导员:蒋妍。

 

毕业生档案转寄及户口迁移手续办理请依照学校档案馆、保卫处户籍科延迟开学期间业务办理的通知。

咨询电话:

就业指导中心 010-51685913;档案馆 010-51688181;保卫处户籍科 010-51688501;本科生辅导员张伟:51687072 ;研究生辅导员蒋妍:51685572;经管学院就业办公室沈梅老师:51684179.


承诺书.docx

经管就业值班表(2.20-3.31).docx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