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66

各位老师: 

大家好!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拟聘用研究生助教的老师按照《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实施细则(暂行)》(附件1)中的要求进行设岗。

《助教岗位申请使用流程》见附件2

详细要求: 

1. “三助”系统设在学校MIS系统中(MIS系统中“应用中心”的“研究生工作”模块),点击进入即可; 

2. 助教岗位申请,由任课教师(学院管理员不再代为申请)在个人MIS系统中“应用中心”的“研究生工作”模块中进行助教岗位申报,课程为系统自动导入,输入本学期开课的课程名关键字即可显示。 

3. 岗位人数、周工作量按《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实施细则(暂行)》执行,每个岗位每周工作量不多于10小时,一个岗位可聘用多人上岗。

4. 助教岗位面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不含委培、定向研究生)。 

5. 请各位老师将指定的助教学生的个人信息,填写在“基本要求”栏内。

6. 助教都选择固定岗位。

7. 聘用开始日期:以实际开课日期为准。

8. 聘用结束日期:以实际结课日期为准。

9. 信息填完整后,点击“创建”即可。

10. 岗位申请截止日期: 916(请各位老师务必在截止日期前申请,逾期系统将关闭,不予审批)。

11. 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统一在系统中审核岗位,并于918前发布。 

12. 请您通知助教学生于0918-0922在学生个人MIS系统完成申请。

13. 学生申请岗位后,请完成导师审批。(所有申请助管、助教岗位的学生,都需要在上岗前先征得导师同意。请导师在学生完成三助岗位申报后,登录教师MIS系统点击确认。导师确认的步骤见附件3

 

如有其它问题可咨询51688120,祝各位老师新学期愉快!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实施细则(暂行).doc

附件2:助教岗位申请使用流程.docx

附件3:导师审批流程.docx



 

经管学院研究生德育办公室

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