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周四教职工集中学习“四风”问题指示和高校思政座谈会精神的通知
2017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26

关于做好周四教职工集中学习“四风”问题指示和高校思政座谈会精神的通知


各教工党支部: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1225日,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并对深入学习总书记指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指示精神,迅速组织传达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把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作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作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年终述职的重要内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214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中宣部、中组部、教育部党组联合召开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总结一年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进展成效,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做出工作部署。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根据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本周四(12月28日)下午教职工集中学习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学习组织工作。为配合开展好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精心编印了《宣传通讯》。请各位支部书记抓紧派人到思东608办公室领取。学习资料电子版详见附件,欢迎下载学习。各支部组织学习情况请及时报送学院党委(思东608)。

联系人:郑可欣,电话:51687162

箱:kxzheng@bjtu.edu.cn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71227日

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71227/20171227165644_2262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