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圆满成功
2017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45

张扬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彩。516日晚,“经彩青春   沿途有你”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在我校天佑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老师,北京交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谭洁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荆竹翠老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的全体老师。本次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全校近千名学生出席此次大赛。

        歌声从这里传出,舞步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0个表现出色的班级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篇章,各个班级精心准备了情景剧、话剧、歌舞剧、小品、合唱等表演。《那些年,读书的日子》让我们感念相遇带来的彼此命运的交迭,怀念过往的青葱岁月;《美女与野兽》刚柔兼济,文武双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亦狂亦侠亦温文的魅力;《贝加尔湖畔》的悠扬歌声让我们的思绪也不禁飘飘荡荡,飘到贝加尔湖,感受那湖水的澄澈清冽……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抽奖环节主持人与现场观众欢乐互动,台上台下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精彩对决,我院第十届研究生班级风采排名最终揭晓,研1613班凭借着令人惊艳,创意四射的表演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研1603班、MBA P1班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则由研1611班、研1607班、研1614班包揽,其余班级获优秀奖。

本次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班级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风采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班级风貌,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培养大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有效载体,体现了经管学院贯彻落实“青春中国,梦想无限”的思想,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和对学生的引导的理念,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参与班级建设、校园建设的同时锻炼自我、全面成才,用“青春梦”共筑“班级梦”,撑起“中国梦”。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编辑: 晋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