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现场直击(四)丨经管战“疫”最前线
2022-12-06 19: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248

疫情来势汹汹,打破校园的安宁

党委吹响集结号,防控就是责任

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党员骨干和一线教工

以坚毅的初心、奋勇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迅速投入学校抗疫的各个战场、各条阵线

打响一场必定艰苦卓绝但必然获得胜利的阻击战保卫战

现场直击

经管战“疫”最前线!

 2.jpg

1.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彤接替首批入校的施先亮院长、周耀东副院长进校工作、靠前指挥。图一为李彤书记在看望一直坚守一线的本科生辅导员苗永清、李亚桐、梁新悦、钱炎四位老师;图二为李彤书记与新近进校的学院机关张跃耀、丁正阳两位老师在楼内巡视。

3.jpg

4-1.jpg

4-2.jpg

4-3.jpg

封校以来,副书记、副院长郭名和研究生辅导员刘人元、王思源一直坚守在疫情形势最严重的学苑研究生宿舍。辅导员蒋妍还处于哺乳期,也通过远程方式参与疫情防控数据支持工作。图为郭名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们工作场景。

 5.jpg6-.jpg

学院机关张跃耀、丁正阳两位老师响应学校号召,轮换进校担任志愿者。图为两位老师在进入封控中的学生宿舍楼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7.jpg8.jpg

让学生顺利回家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图为本科生辅导员苗永清、李亚桐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在开展学生离校送站工作。

9.jpg10.jpg

随着封控时间加长,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多,需要更加精细地开展工作。图为本科生辅导员梁新悦、钱炎两位老师在给学生送餐、送药。

 

因前方工作异常繁忙,能够收集和呈现的照片极其有限,

向所有参与抗疫工作的老师们致敬、学习,

让我们紧紧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去夺取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