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24 11: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3839

        2021年12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主持,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

        1640316505944084.jpg

       会上,院长张力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财务报告。工会主席王颖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1640316633370575.jpg

       院长助理刘海鑫、副院长周耀东分别对《经济管理学院院聘行政人员基本工资方案》、《经济管理学院津贴发放标准(修订)》文件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充分发表意见,相关领导代表学院做了细致的解释和回应。最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两个文件。

1640316736662497.jpg

       院党委书记李彤作总结发言,对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的努力工作表示真诚感谢。她指出,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助力学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代会代表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讨论和完善制度,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及各项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

1640316908209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