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获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两项重要荣誉
2021-09-29 15: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066

2021年9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一级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对本年度优秀物流科技成果和科技工作者予以隆重表彰。

我院在本届大会上荣获两项重要荣誉。物流管理系施先亮教授获“年度科技人物”奖;由我院华国伟教授主持、黄安强副教授、兰洪杰教授、张菊亮教授、魏文超副教授以及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智能无人仓货到人订单拣选整体解决方案”获本年度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创办于2002年,是依据国务院《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059号),旨在奖励在全国物流与采购以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中的技术发明与科学技术进步成果,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并登记备案。该奖项已经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我国物流与采购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内的标志性奖项。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