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蓝晓霞参加经管学院金融系教师陈芬菲入党发展大会
2021-04-21 08:5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861

1618966367126568.png

2021年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金融系教师陈芬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作为陈芬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叶蜀君主持。

陈芬菲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了入党动机和个人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陈芬菲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培养考察情况。肖迪向大会报告了对陈芬菲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芬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1618966559871008.png

蓝晓霞在讲话中表示,陈芬菲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同时能够积极投入到人才培养、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陈芬菲同志今后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618966688870302.png

陈芬菲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重大政治决定,言行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努力。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果志伟、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张云鹏、经管学院专职组织员郑可欣,以及金融系教师党支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