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党史 庆百年”——企管旅游联合党支部赴霞云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21-04-19 18: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117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花木芳香,草长莺飞之季,2021年4月15日,企管旅游联合党支部前往霞云岭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日活动,一边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一边贡献商学智慧,造福北京房山经济社会发展。

1618827417295790.jpg

上午,支部党员和教师首先来到党旗广场,参观了这面自重400公斤,占地965平方米的“北京最大党旗”。在阳光的照射下,党旗愈加红艳,愈加耀眼,散发着火红的光芒。接着,大家来到曹火星创作旧址,追忆歌词背后的故事。1943年,曹火星在这里创作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它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对党的衷心拥护。自此传遍了大江南北,传进了每位国人的心。再次唱起这首歌,党员及教师们的脑海中仿佛浮现出党从创立至今的一幕幕历史画面,感动至极,久久不能释怀。随后,支部党员和教师来到乡村振兴在建民宿,不仅参观了民宿项目,还在参观过程中同霞云岭党委书记和乡长就未来发展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1618827451250756.jpg

下午,支部党员和教师同北京青年报房山分社及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红色教育中心开展座谈会,就单位未来发展方向、战略定位、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充分利用理论优势,发表深刻见解,提出精准建议,赢得了相关单位的好评。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教师深刻感受了霞云岭红色教育基地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通过共同重温红色经典,开展与单位的座谈,再次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这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推动工作。自此,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1618827485603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