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高艳副校长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2020-11-29 18: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217

2020年11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08班专硕生党支部在思东6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对接支部的副校长高艳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静宜主持。

1.jpg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申请转正的刘笑言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刘笑言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意见。李静宜向大会报告了对刘笑言的审查意见。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笑言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按程序提请学院党委审批。

高艳向刘笑言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她不忘入党初心,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能够按照党章的要求不断进行自我提升,积极应对国内外新形势、新环境带来的变化;能够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增强本领能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jpg

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探讨。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发言后,高校长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了新蓝图,广大青年党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她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在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斗目标,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在接续奋斗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   

3.jpg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裘晓东,党支部理论导师、班主任蓝宏,德育办主任刘人元,研究生辅导员孟祥岩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