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赵鹏参加经管学院经济系教师彭兆祺入党发展大会
2020-11-27 17:4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313

2020年11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劳动经济系教师党支部在SD610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劳动经济系教师彭兆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赵鹏副校长作为彭兆祺同志的第一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劳动经济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蔡芸主持。

1606470579514169.jpg

彭兆祺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了入党动机和个人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蔡芸、赵鹏依次向大会报告了彭兆祺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培养教育工作和彭兆祺同志的主要表现。蔡娇丽向大会报告了对彭兆祺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彭兆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环节,罗江、于林月和蔡娇丽先后发言,一致认为彭兆祺同志政治立场非常坚定,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入党动机端正,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践行立德树人的要求,积极参与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学院工作,团结关心同事,以身作则以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彭兆祺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各位领导、同事对她所做工作的肯定和持续支持。今后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事业并且严格要求自己,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刚、经管学院专职组织员郑可欣、兼职组织员杨飞,以及劳动经济系教师党支部7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