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校招生办公室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11-12 14: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04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皓、闫立、马泰、王顺淞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副院长周耀东、天津招生组组长李卫东、陕西招生组组长殷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欣颖、教学科科长张耀月等参加了座谈会。

1605162256560265.jpg

调研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皓就经管学院近三年本科录取情况、学校招生宣传政策以及对生源地中学调研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围绕招生改革背景下如何提高本科生招生生源质量展开交流。

学院副院长周耀东介绍了2020年培养计划下各专业培养特色、学院对参与招生宣传人员的激励政策以及2021年学院招生的宣传思路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各专业规模,各专业分流政策以及专业兴趣培养方面的主要举措;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欣颖介绍了2015—2019级不同省区、不同类型(民族班、艺术团、运动队、内地班等)学生的获奖情况、深造情况、就业情况以及高考改革省区(上海、浙江、北京、山东、天津、海南)的学生培养情况。

 1605162351351721.jpg

2015级—2019级各省区学生在校表现分析

学校招生办公室对学院做出的学生立体画像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在构建招生宣传人员队伍、拓宽招生宣传途径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