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继续开展“知行沙龙”师生面对面交流分享活动
2020-10-19 22:1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04

2020年10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 “知行沙龙”专项师生交流活动第四期在思源东楼九层顺利进行。

1603112308173433.jpeg

本期知行沙龙由学院学生工作组邀请了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共计11位专业教师:信息管理系张润彤教授,黄磊教授,柯新生教授,李静副教授,秦秋莉副教授,姚家奕副教授,郭春芳副教授;工程管理系唐永忠教授,任旭副教授,梁化康老师,沈文欣老师。

1603112404937341.jpeg

本期活动由十一位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在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前与2020级本研新生入学满一月之际,就学生对专业发展的疑问与专业分流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专业分流后专业的认同与引导,各专业现有科研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科技竞赛的专业普及率与参与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交流。

每期“知行沙龙”的成功举办,在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各类问题的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间的距离,进一步拓宽学生与专业教师交流沟通的渠道,以亦师亦友的交流沟通打造更好的师生关系。

当天共计400余人次本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603112714755388.jpeg

经济管理学院“知行沙龙”专项活动是以沙龙的形式在学生与学院、系、中心相关负责人之间建立面对面的沟通渠道,主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于学生的切实需求。通过线下交流了解、探讨并解决学生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综合发展、就业指导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拓展学生掌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途径,从而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内各部门工作制度,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与反馈。

经管学院“知行沙龙”专项活动目前已和学院经济系、物流系、企业管理系、信息管理系、工程管理系共五个教工党支部共开展了四期活动,累计参与教师党员超30人次,本研学生超1000人次,深受学院广大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