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委员会成立
2020-07-02 12: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384

青年教师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为进一步搭建沟通桥梁与工作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挥青年教师作用,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委员会日前成立。

7月2日上午,学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青年教师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青年教师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各系青年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院长张秋生致辞,勉励广大青年教师找到自己的正确定位与发展路径,持续努力、成长成才,成为深耕各自领域的专家学者,同时积极参与学院治理,为学院发展奉献智慧。青年教师委员会主任魏文超汇报发言,畅谈了委员会短中长期工作目标,提出要不断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横向交流和青年教师与学院之间的纵向沟通,切实发挥委员会作用。院领导裘晓东、华国伟等与青年教师就科研合作、国际交流、学术资源共享、个人与学院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院党委书记张力总结讲话,阐述了学院成立青年教师委员会的背景和目的,强调要通过搭建平台、建立机制、营造环境,更好服务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在此过程中实现学院持续发展。学院工会主席王颖主持会议。

为切实做好委员会成立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会两次集中研究,审议通过委员会章程,提名通过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成立大会前,张力召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召开线上会议,鼓励大家大胆创新开展工作,真正打造助力成长、汇集智慧的平台,不断增强学院青年教师的融入度、参与度与凝聚力、归属感。

根据委员会章程,学院青年教师委员会由40岁以下青年教师自愿组成,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活动,挂靠学院工会。委员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由学院党委提名产生。分设综合部、学术部、联络部和文体部四个部门,分别负责处理相关日常事务。各系成立委员会分小组,推选人员担任各小组负责人,配合开展相关联络组织工作。

经管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委员会人员名单:

主  任:魏文超

副主任:曾德麟  肖  迪

综合部部长:宋  光   副部长:于林月  王朝静

学术部部长:刘铁鹰   副部长:欧阳才越  翟月

联络部部长:刘海鑫   副部长:米春蕾  吴淑萍

文体部部长:李  梦   副部长:栾  静  王曦若

经济系小组负责人:李  梦  刘铁鹰

金融系小组负责人:肖  迪

劳经系小组负责人:于林月

会计系小组负责人:米春蕾  欧阳才越

企管旅游系小组负责人:王曦若

信管系小组负责人:刘海鑫  栾  静

物流系小组负责人: 宋  光  翟  月

工管系小组负责人:吴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