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党委多层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21 21: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508

一段时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多层次组织干部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3月10日、4月7日两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二是认真抓好机关管理干部学习。3月9日、4月16日两次举行学院机关党支部线上会议,学习导读相关讲话精神和文件内容,组织大家围绕疫情防控期间自己承担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思考体会深入交流发言,号召广大机关干部在困难中锤炼工作能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做到服务不断线。三是统筹推进师生党支部学习。把组织《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一系列内容纳入3月、4月师生党支部工作指南,作为师生支部学习的规定内容,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