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知行沙龙”企业管理系专题活动顺利举办
2019-12-12 20: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13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思东九层举办“知行沙龙”企业管理系专题活动,活动顺利进行。“知行沙龙”是以沙龙的形式在学生与学院、系、中心相关负责人之间建立面对面沟通渠道,议题主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于学生的切实需求换。本次活动旨在了解、探讨并解决学生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综合发展、就业指导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拓展学生掌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途径,从而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内各部门工作制度,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与反馈。本次活动由企业管理系高红岩教授、郭名副教授、陈运涛副教授、陈秀平副教授、赵颖斯副教授、曾德麟副教授、Christian Kahl副教授和王曦若讲师等教师与经管学院各级学生参加。

1576153563160654.png

企业管理系教师党员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选择、科研、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通过本次活动,参会师生受益匪浅,教师更清楚的了解学生的想法和困惑,帮助学生增加对企业管理系的学科体系和研究方向的了解,同时帮助学生提升学术感知、拓展知识领域、增强学术兴趣等等。大家认为,通过探索搭建教师与学生之间高效畅通的桥梁,能够更好地推动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落实。

15761536155982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