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开展学习《北京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0 19:5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787

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北京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北京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联系生活和学习收获,积极分享了自身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支部书记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党员怎样做到四讲四有”的研讨,与会党员积极发言。

1.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回信、贺信、署名文章中多次提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当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工作的部署上来,努力提高学习效果,提升自身修养。永葆“初心”不忘,“使命”不弃,方能砥砺前行信念坚。

——支部书记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党员信仰的一次重新洗礼,只有信仰富有,才有矜持不苟、舍己为公。作为学生党员,进行主题教育一方面促使自己更加认真地对待自身学业,另一方面也是督促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今后走上就业岗位,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服务于人民群众追求幸福,奉献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纪检委员王浛睿

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的培训,不仅让我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仰,还帮助我切实感觉到党的关怀,以及党领导下祖国的日益强大。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要牢牢掌握专业知识,锻炼本领,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开阔视野和思维,将来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武器,武装自己的头脑,积极进取,坚持初心,牢记使命,无愧于他人,无愧于自己。

——马晓红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了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的重要意义,促使全体党员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