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小巷管家”观影活动
2019-11-11 14:3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010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11月11日到深影国际影城观看《小巷管家》电影。

  《小巷管家》是由北京市委组织部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共同策划制作,通过“小巷管家”的平凡而伟大先进事迹,将北京市党建基层工作和百姓的生活深度结合起来,生动的讲述了一名即将入党的小巷管家如何协调邻里,推进社区美化、胡同建设的感人故事。

   通过“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了胡同存在的各种小事,如占地清路、厕所改造、美化街道、面馆改造等事件,美化了环境,带动了邻里之间的交流沟通合作。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更深切的学习到,如何履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如何更好地为社区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党员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

1573454890225515.jpg


1573454913947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