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知行致远, 饮水思源”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会计硕士中心学员2019年秋季拓展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14 16:5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273

2019年10月12日,惠风和畅,气候宜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MPAcc中心全体学员——包含审计专业硕士(MAud)、会计专业硕士(MPAcc)、资产评估专业硕士(MV)共计150余人,在会计硕士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跟随专业教练,前往怀柔拓展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1571043719856826.png

上午10时许,同学们乘坐的大巴车陆续抵达拓展基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喜悦,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速度握手”环节迅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友情。

1571043733369972.png

接下来,“谁是小学生”的互动游戏迅速调动起大家的热情。而后,同学们随机分为10个小队,穿上不同颜色的T恤进行接下来的重头戏——“最强战队”竞技项目。

1571043744146039.png

午餐过后,“最强战队”竞技项目开始。各队同学通过微信平台的指令,或答题,或寻物,或拍照,或摄影……所有题目的设置都要求小队成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通力协作才能完成。奔跑、跳跃、造型百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所有小队均战果颇丰。团队成员之间也通过活动很快熟识,友谊的种子已经开始萌芽。最后,“思源东楼”队以第一名的成绩收获最终大奖!

 

1571043755490826.png


1571043764709824.png

本次MPAcc中心学员素质拓展活动弘扬学校“知行”校训,帮助学员们认知学院愿景、使命和价值观。通过各个竞赛环节,开动队员头脑的引擎,积极地去思考和行动,提高创新思维,各种类型的团队活动改善团队沟通技巧 、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强化团队执行力,加强团队精神、提升组织凝聚力。在本次活动中,学员们充分展示自我、赛出风采,最后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合影留念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

(供稿:1909 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