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ICIR参加IEEE SMC年会
2019-10-11 15: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4247

2019年10月6日-10月9日,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简称“ICIR”)的张菊亮教授、华国伟教授、常丹教授,以及5名博士生,代表IEEE SMC物流信息化与产业安全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参加了在意大利巴里举办的2019年IEEE SMC年会。

在本届年会上,ICIR成功组织了“物流、信息化与服务科学”Special Session,张菊亮教授、华国伟教授是该Special Session主席。会议期间,张菊亮教授与参会博士生宣讲了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带队教授参加了专委会工作会议以及IEEE SMC 华人学者交流会,与IEEE SMC 前主席Phillip Chen教授,IEEE SMC学会前任会议副主席Kwong Tak Wu Sam教授,IEEE SMC 年会总主席、现任学会会议副主席Mengchu Zhou教授,IEEE SMC 秘书长Ying Tang教授,Daoyi Dong教授等就进一步开展专委会建设、提升专委会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LISS2020和IEIS2020国际会议的筹办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专委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和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1570780129383483.jpg

部分参会师生合影

 1570780156845868.jpg

参加专委会工作交流冷餐会

IEEE SMC年会是IEEE SMC学部的旗舰会议,汇聚了全球系统、人和控制论等领域的顶级学者。北京交通大学ICIR于2016年成功申请并获准成立了IEEE SMC物流信息化与产业安全专业委员会,在IEEE SMC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工作,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科技合作、标准引领、人才培养等工作。ICIR创立的LISS和IEIS系列国际会议,于2016年成为IEEE SMC旗下的系列学术会议,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2020年LISS和IEIS国际会议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