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研1906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8 20: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476

为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号召,研1906党支部于9月26日在思源东楼103举办“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宝玉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包含入党誓词宣誓、重温党史国史、观看系列讲话视频以及原著学习等四部分内容。

首先,在李宝玉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党员同志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图1.jpg

研1906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和国家的发展与奋斗历史,并观看了《中国不容易》和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历程、革命辉煌和宝贵经验,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近年来的重大发展与辉煌成就的艰苦与不易。

图2.jpg

李宝玉同学组织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频

最后,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我们只有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图3.jpg

研1906全体党员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立足专业,服务大众,用热情与真诚迎接祖国70华诞的到来!

图4.jpg

研1906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