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组织系党员赴雄安新区白洋淀参观学习
2019-07-09 11: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329

       2019年6月27日,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雄安新区白洋淀参观学习。系党员首先前往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秉承“绿色、现代、智慧”的设计理念,整个中心主要承担了雄安新区的规划展示、政务服务、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考察了雄安设计中心,在这里有着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和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1562642536643453.jpg

        随后,系党员同志又集体前往了白洋淀参观学习。首先参观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雁翎队是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白洋淀的一支水上游击队。纪念馆内翔实、生动地展示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参观了嘎子村,嘎子村是以小兵张嘎为题材的民俗村落。小兵张嘎的故事体现了雁翎队队员在抗日战争时期坚定的信念,以及敢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无畏精神。

       此次爱国主题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了解了雄安新区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感受到祖国越来越美好地发展。同时也感受到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不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着眼于践行,用奋斗来构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