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邀请宣传部王瑞霞为行政管理团队作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2019-06-13 15:4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08

        6月13日上午,作为学院“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同时作为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学习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中心王瑞霞老师为行政管理团队作新闻写作专题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颖主持学习会。

  d.jpg      

      王瑞霞围绕校园新闻写作,就新闻理论、新闻结构、新闻导语及规范做了全面阐释,同时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例举新闻案例进行生动分析,特别针对新闻标题、语言规范、新闻结构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规范讲解。

          a.jpg

        王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闻写作技能是当前学院行政团队的弱项短板,此次学习为提升大家的新闻写作技能提供了契机。她希望全体管理人员持续加强学习,真正做到思想理论和核心技能的全面提升。

        学院机关各部门、中心40余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语言生动,案例详实,实用性强,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