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召开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三自活动”专项工作部署会
2019-06-03 11: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826

        根据学校开展火灾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活动(“三自活动”)专项工作要求,5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专题组织部署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三自活动”专项工作。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三自活动”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火灾风险隐患指南(试行)》并部署了学院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明确责任,强化信息反馈。

 

      随后,院办主任王颖代领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代表认真学习了《学校火灾风险隐患指南(试行)》,并在院内开展了全面排查,将存在的隐患列出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希望教职工们高度重视、从我做起,切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完成好“三自活动”专项工作和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不出纰漏,落实安全稳定“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