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信息化解决方案入选致远互联“红叶计划”
2019-04-19 10:1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149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化解决方案,入选致远互联第一批北京客户最佳实践红叶集,成为首批8家最佳实践精品案例之一。“红叶计划”是由致远互联发起,旨在通过建立一套可视化、易复制的客户成果案例体系,为亟待实现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和组织提供实践策略及方向,加快智能管理步伐,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发挥管理效能。“红叶集”是汇集年度经典应用成果入册,收纳行业及领域的精品案例,为行业提供数字化升级新动能。该计划于2019年4月18日正式发布,并通过网易新闻、企业管理、董事会等多家媒体和杂志发表(http://news.163.com/19/0424/16/EDHRO046000189DG.html)。       
      此次经管学院信息化解决方案,入选红叶计划的“红叶集”,为高教行业教学和数字化管理树立了成功的范例,其价值在于最大化链接高校内外人才资源,形成深度交流的优秀资源协作圈,加快数字化学院建设步伐,方便师生协同,同时能加大运营成本管控,合理分配学院各类资源,发挥资源使用的最大效能。


      经管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从2015年起,着手规划智慧校园之智慧学院的院校融合的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已实现学院内部人、财、事、物的全面精细化管理,并面向学生及校友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将信息有效整合,达到服务学生校友、辅助院校决策分析、反哺运营的长期人才建设等发展目标。



      经管学院院校融合信息化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高校的关注。针对高校发展普遍存在的管理需求,经管学院的解决方案及应用形成了独特的行业产品,为其他院校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及方法。